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永城市开展招标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发布时间: 2022-11-03 16:13:10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招标投标领域事中事后监管机制,维护招标投标领域正常秩序,2022年11月3日永城市公管办组织招标投标行政监管部门对永城市招标投标领域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按照《永城市关于开展招标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随机抽取了检查人员,并从2022年我市依法必须招标且已完成招标的项目中随机抽取确定了引江济淮(永城段)配套工程输水管线工程项目、2021年新建乡镇公办幼儿园建设项目为被检查项目。随后检查人员对被检查项目的招标文件编制、招标公告发布、资格审查、开标、评标、定标、异议答复、中标候选人公示和中标结果公开、招标投标情况书面报告、中标人是否按规定签订合同、重点人员到岗履职、机械设备配备、工程进展情况等关键环节进行了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公示。

 

 

 

下一步,永城市公管办将不断完善招标投标领域监管措施,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作为常态化监管手段,紧盯问题整改工作,坚持查处并重,进一步强化完善招标投标事中事后监管,营造我市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招标投标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