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高大立调研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7 15:14:59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8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大立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部分农贸市场、建筑工地,调研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领导常忠伟、丁振波、卓红兵、蒋清伟、黄新生、程峰、曹朝晖等参加活动。

 

       高大立一行首先来到演集街道屈楼农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和工作人员、商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宣传氛围营造、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管理、市场经营、强弱电入地、管网清淤、机动车与非机动车规范停放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高大立指出,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坚持对标对表,压实工作责任,紧盯薄弱环节,补齐问题短板,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要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程中,及时总结背街小巷提质改造等值得推广借鉴的经验做法,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把创建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好百姓急难愁盼问题,让全市人民群众共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随后,高大立一行走进龙城御园三期、碧桂园、建业五期等在建房地产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建筑围挡设置、围挡公益广告宣传氛围营造、建筑工地“六个百分之百”落实、施工进度、安全生产、卫生秩序等情况,并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高大立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落实好防暑降温、防疫保护、合理劳动作息等措施,切实维护好工人的合法权益。要按照有关要求,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绿色环保、讲文明树新风等建筑围挡公益广告宣传力度,保持施工现场良好卫生秩序,以实际行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