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市四大班子领导“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驻商和驻永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

发布时间: 2022-08-01 08:53:04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上午,带着永城人民的深情厚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高大立,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凯,市领导常忠伟、王琴芝、蒋清伟、巫照参、徐永超、祁文超等市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商和驻永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高大立一行来到商丘军分区、武警商丘支队、商丘市消防救援支队和永城市人武部、市消防大队,同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深入交流,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永城经济建设、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军民团结、双拥模范城创建等工作的关心支持及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大立表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反复冲击和严峻的经济形势,永城市委、市政府在商丘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实现了“双过半”,建设商丘副中心城市步伐更加有力。成绩来之不易,与广大驻商和驻永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的全力支持和奉献密不可分,尤其是在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维稳处突、消防安全等危急时刻冲锋在前、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用非凡勇气、责任担当、辛勤汗水有力维护了一方安宁祥和,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对此是十分满意的。

      高大立说,当前,永城正按照省委和商丘市委支持永城“打造中等城市、建设商丘副中心城市”的定位要求,锚定“三个一”的发展目标,全面推进“1267、3510”产业发展规划,努力实现“三个走在前”,奋力在县域经济成高原中作表率,在全省率先全面实现现代化。希望广大驻商和驻永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忠诚履职尽责,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主动融入永城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当地群众,为永城加快打造中等城市、建设商丘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我们将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持续深化双拥共建,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不断擦亮全国双拥模范城、省级双拥模范城金字招牌。

  全体驻商和驻永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对永城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关心支持及深情厚谊表示感谢,对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祝贺。他们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时刻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不断加强军民合作共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高备战打仗能力和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保障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地方高质量发展、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