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22全国县域高质量发展百强出炉——永城市位居第60位 较去年提升3个位次

发布时间: 2022-07-15 09:03:53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壹城经济咨询中心(壹城智库)在京揭晓《中国县域高质量发展报告2022》,永城市荣膺2022年全国县域高质量发展百强县(市)第60位,较去年提升3个位次。

  据悉,此次报告依据县域高质量发展评价体系,对1866个县域进行了总体评价,全国共有76个县级市、22个县、2个旗上榜。

  2021年,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永城主动融入国家和省委、商丘市委的谋篇布局和发展格局,统筹防疫、安全和发展,聚焦“三个一”发展目标,深入推进“1267、3510”产业发展规划,综合实力持续提升,产业转型明显加快,民生福祉不断增进,党的建设坚强有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完成720亿元、增长9.0%。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0.58亿元、增长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