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04 15:58:27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2022年1月2日下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压会在市委2号会议室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立分会场。市领导马猛、徐永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当天上午商丘市疫情防控紧急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态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扣紧、扣实、扣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环节不缺失、过程不间断、责任不缺位,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压实“四方责任”,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明确重点,充分发挥网络化管理作用,全面排查返永人员,按照要求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人员管控等各项防控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督导力度,对发生问题的要下发整改通知单。要加大打击力度,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将依法严肃处理。

  就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压实各方责任,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要加快建立网格化机制,加强应急演练,增强应急处置能力;要提升扎紧“四个口袋”能力,严格落实全流程闭环管理措施,提升重点环节防控能力;要按照“四早”要求,提升多点检测预警能力;要多渠道开展返乡政策宣传,减少人员流动,限制人员聚集,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