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08 10:19:36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12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测评会议,邀请各领域行业的企业家对全市营商环境进行测评。市领导王伟、屈海波出席会议,市委第五巡察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测评工作,主要目的是从企业一线了解营商环境建设成效,查找存在差距和不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参会企业负责人要本着为自己负责、为企业负责、为永城发展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测评,敢于讲真话、讲实话,当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监督员”,客观、真实地填写测评表,结合自身实际,反映问题,提出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可参考、可借鉴的依据,切实推动各项问题整改到位,着力提升全市各部门政务服务水平和效率,努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一流营商环境,助推我市加快建设商丘副中心城市、打造中等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