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市举行庆祝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颁奖典礼暨献礼建党百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21-04-26 15:10:47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4月25日晚,永城影剧院里歌声嘹亮,激情四溢,掌声如潮。由市总工会主办的永城市庆祝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颁奖典礼暨献礼建党百年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市委书记李中华,市长高大立,市领导李宗岩、王琴芝为永城市第三届“大工匠”获得者、“最美职工”、“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代表、“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代表、“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代表颁奖,并与获得2020、2021年全国、省级、市级五一荣誉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合影留念。市领导栗团结、丁振波、张峰、刘军出席,并一同观看了演出。

  歌声飞扬,掌声雷动。晚会在大气磅礴的开场舞《中国梦·劳动美》中拉开帷幕。音乐新说唱《工会情》、情景剧《过年》、音舞诗画《百年风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场,一曲曲动听的旋律回荡在整个剧场,展现了广大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激荡人心的歌曲也激励着每个奋斗在平凡岗位上的职工,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贡献,以更大的业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级劳动模范代表,永煤集团、神火集团、龙宇煤化工工会主席,各乡镇、市直各单位分管副职或工会主席,以及各行各业的职工群众代表等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