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李中华实地督导“15358”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7-03-17 11:26:27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16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府办、经济技术开发区、督查、招商、发改、规划、建设、国土、市政、执法、园林、侯岭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深入部分“15358”工程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督导项目进展情况。市领导陈体秀、孙虎参加。

  李中华一行先后到东方大道提标工程、永兴街提标工程、牡丹路铁路桥涵建设工程、苏美达二期、僖山路、孟氏兄弟门业二期、华冠食品、台湾正源、硒麦食品、综合服务中心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查看项目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中华强调,城区主干道提标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科学规划引领,提高道路交通设施建设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优化升级配套设施,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要结合改造实际,统筹人行道板、停车场、绿化、亮化和弱电管网,分步实施,加快推进,争取早日见成效。

  就加快“15358”工程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李中华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充分认识“15358”工程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及时跟踪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重点项目高效有序推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各项目负责人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产品档次、拉长产业链条,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要加强调度、科学施工,在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记者 朱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