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市四大班子领导亲切看望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 2017-03-14 10:10:36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13日,市委书记孟庆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中华,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宗岩,市政协主席朱传峰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亲切看望了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寄语大家凝心聚力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既定任务。

  上午10时许,在市委大院内,孟庆勇、李中华、赵志强、李宗岩、朱传峰等市四大班子领导,看望了出席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并合影留念。在看望政协委员时,孟庆勇向上一届政协委员为全市发展和政协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隆重开幕和新一届政协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孟庆勇指出,过去五年,永城经济社会发展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尤其是2016年,我市全面完成了好于预期的各项目标任务。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奋力拼搏的结果,更凝聚着各位政协委员的智慧、心血和汗水。成绩属于过去,今后发展任务依然繁重、挑战依然严峻,希望新一届政协委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献计献策,圆满完成预定各项议程;同时,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选举出一个坚强有力的政协新班子,在永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合唱”中奏出最强音、作出更大贡献。

  下午2时许,孟庆勇、李中华、赵志强、李宗岩等市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市人大代表驻地汉宫酒店、中州宾馆,看望了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在看望人大代表时,孟庆勇向为全市发展和人大工作作出贡献的上一届人大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当选的人大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孟庆勇指出,各位代表来自全市各条战线,是全市人民选举产生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共商永城发展大计,履行好职责,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望,共同努力把会议开成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同时,换届之年,选举事项多,大家要充分发扬民主,充分行使权利,投出神圣的一票,选出、选好新一届领导班子,圆满完成大会的选举任务,为加快建设豫鲁苏皖交界地区充满活力的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记者 孙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