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孟庆勇李中华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前往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7-03-13 08:34:07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中华带领我市四大班子领导前往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强化领导干部“两个责任”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位于郑州市,是我省广大干部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增强廉洁意识的重要平台、品鉴廉洁文化的重要阵地。该馆由“鉴史问廉”“光辉历程”“警钟长鸣”三个主题展厅和序厅、电教室等组成。每个展厅都紧扣廉政主题,突出文化特色,采用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以图片资料、全息投影等形式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洁身自好、勤政廉洁。

 

  参观学习期间,展馆内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不仅使大家丰富了廉政知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还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自觉性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每到一处,孟庆勇、李中华等领导都认真观看,仔细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在接受廉政文化熏陶的同时,受到启迪和警示,对廉政文化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理解,对做好反腐倡廉建设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念和决心。

  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孟庆勇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结束时,孟庆勇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建设也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做到忠诚担当、干净干事。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为实现永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领导赵志强、李宗岩、朱传峰、刘兴中、王琴芝、栗团结、丁振波、陈体秀、孙虎等参加学习,接受廉政教育。(记者 朱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