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李中华市长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3-09 09:46:54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府办、发改委、财政、人事、编办、建设、国土、督查、农商银行、中原银行等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中华一行先后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评标室、中心机房、档案室、监控中心等地实地察看,详细询问了解了中心机构设置、开、评标程序、专家抽取及代理机构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中华指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管理运营体制改革的重要载体,有关部门从大局出发,鼎力支持,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地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建设作为推进改革的抓手,一抓到底,抓出工作效率,抓出清风正气。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李中华要求,一要打造阳光政府。各相关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制度建设和干部监管,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打造透明、阳光政府。二要推进按章理事。要高度重视业务的规范运行,自觉做到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使工作规范有序、少出纰漏。三要构建监督机制。要加强沟通协作,建立会商机制,明确岗位职责,加强对工作人员、业务流程、合同签订、风险管控等方面的监督管理。四要倡树公平公正。要紧紧抓住“用人、用钱、用权”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守规矩、立红线,把权力置于公开透明的程序下运行,促进公平竞争、提升服务品质。五要建设干净队伍。要建立干部淘汰机制,树立红线意识,守住廉洁防线,建设一支干净、担当、务实、公道的干部队伍,切实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记者 朱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