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全市经济社会发展“15358”重点工程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3-08 13:27:42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中华在市委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15358”重点工程第二次调度会,主要目的是听取“八大工程”132个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年初集中开工奠基的36个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面完成今年重点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市领导赵志强、丁振波、陈体秀、邢路生、吴英杰、张峰、王友璧、刘军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督查局、城乡规划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36个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平面设计进展情况;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

  李中华一边听取汇报,一边针对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作出相关安排部署,并要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配合,狠抓工作落实。李中华指出,36个重点项目前期推进卓有成效,落地项目、续建项目等重点项目推进速度较快,这得益于各职能部门服务到位,保障有力,总体趋势较好。

  李中华要求,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实现稳增长的基础。各级各部门、各相关乡镇要充分认识“15358”重点工程的重要意义。要坚持规划先行,确保项目落得准、落得下、落得快;要立足长远,着眼实际,切实把好项目设计关;要进一步完善重大项目联审联批工作机制,简化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程按时开工、按进度推进;要以项目尽快落地、建设、达产为目标,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采取有效措施,全力破解制约因素,推动重大项目快落地、快投产、快见效。同时,有关部门要加大对重点调度工作的检查、督查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

  李中华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各职能部门、各相关乡镇要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卯足干劲,撸起袖子迈开步子加油干,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今年重点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王凤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