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永城市教育体育局标准化考点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1-06 14:40:30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永城市教育体育局标准化考点建设项目

变更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永城市教育体育局标准化考点建设项目;

2、采购项目编号:永财公开招标采购-2022-120;永公采【2022132号;

3、招标公告发布时间及媒介:20221226日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二、更正信息

原变更内容: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第24项“其他要求”原为“无”。

现变更为: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第24项“其他要求”现为“本项目为交钥匙项目,如有缺项供应商自行增加,招标人不增加任何费用;保证所投产品与省、市级考务管理平台互联互通。”

三、其他补充事项

本次变更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四、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永城市教育体育局

地址:永城市中原路中段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方式:139370106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河南省永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人:政府采购科

联系方式:0370-50199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方式:1393701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