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中共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馆陈列布展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7-23 16:42:58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原公告的项目编号:永财公开招标采购-2021-80;永公采【2021100

2、原公告的项目名称:中共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馆陈列布展采购项目

3、首次公告日期:20210716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延期招标报名时间的公告

由于近一周河南连续下特大暴雨,多地洪水灾情严重,报名时间因故延期。

更正内容:

原内容:

1、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717日 至 2021723日,每天上午08:0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开标时间

时间:2021860930分(北京时间)

变更为:

1、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717日 至 2021727日,每天上午08:0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开标时间

时间:20218130930分(北京时间)

其他内容不变。

三、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

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file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成功上传。

2、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系统、CA签章工具需投标人自行登陆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组件下载进行下载安装。

3、根据《永城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注意事项及要求》,本项目实行网上开标,投标人实行网上投标,投标人务必保证按时在线递交投标文件,签到、解密,否则后果自负。请各潜在投标人在开标后半小时之内进行解密操作,开标半小时之后不再接受解密操作,如未解密视为自动放弃投标!投标人不得现场参与开标,且各投标人不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本项目开标、评标活动,由招标(采购)人代表参加开标,代理机构人员1名。须全程佩戴口罩。

评标时,所有评审事项,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不再提供原件等证明材料。

四、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共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

地址:永城市东方大道1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1359831369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河南省永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人:政府采购科

联系方式:0370-50199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13598313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