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永城市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征集 公 告

发布时间: 2022-08-26 09:37:03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部署,持续推进“放管服”等改革,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智慧化、标准化、便捷化服务水平,努力营造公共资源交易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营商环境,广纳众智、集思广益,有效解决交易主体在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的“急难愁盼”等问题和诉求,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主体满意度,现诚恳征求贵单位意见。

   征集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征集要求:为确保有效线索得到及时核查,反映问题时,请提供完善证据线索、联系方式。
   征集方式:反馈意见通过电话联系0370-5019923或通过中心门户网站首页主任信箱提交意见建议。

 

 

 

 

 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