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网上注册及CA绑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2-20 14:46:13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各有关单位:
凡进入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的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等市场主体,请按照以下程序进行注册及数字证书(CA)绑定。
一、申请入库程序
(一)网上注册
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ycggzyjy.com),点击网站首页的系统用户注册按钮,进入会员注册界面,根据自己的交易身份(代理机构、投标人)勾选相应的用户类型,按要求仔细填写注册信息(注册请认真阅读资料下载->代理公司、供应商网上注册操作说明http://www.ycggzyjy.com/zlxz/10591.jhtml),获得登录用户名及密码,进行诚信库信息的录入和相关证件的扫描上传(上传资料需原件彩色扫描),在确保信息真实有效并核对无误后,在网上提交。
(二)现场核对
在网上信息提交完毕后,法人或者授权委托人其余人员不予办理)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申请材料原件,到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信息科办理数字证书(CA)绑定。
二、有关要求
(一)本交易平台已实现市场主体资质资格等信息公示公开,申请单位提交的申请资料必须实事求是、准确真实,如有弄虚作假或隐报瞒报有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将直接取消参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项目的资格和诚信库会员资格,并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二)因申请单位自行填报信息的错误、缺项以及未及时更新有关信息造成的后果,由申请单位自行承担。
(三)为便于业务办理,申请单位办理现场入库手续的授权委托人应为入库信息录入人员或者熟悉入库信息录入的操作。
三、办理时间及联系方式
(一)办理流程为系统用户注册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信息科办理核查及CA数字证书绑定,注册完成。
(二)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
(三)联系方式:0370-5019912
四、诚信库注册资料:
1标入库申请表(原件)
2诚信承诺书(原件)
3营业执照(原件)
4开户许可证  (原件)
5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社保
(法人到场不需要提供)
6单位资质证明(原件)
7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
8项目经理身份证、资质证件、社保(原件)
9信用查询无犯罪证明(原件)
 
注意:施工/勘察/设计/监理需提供6、7、8项,其他企业无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