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全流程电子化操作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7-12 16:25:21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推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工作,现对代理机构进行交易系统全流程电子化操作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诚信库注册、开展业务的代理机构。

二、培训地点及时间

培训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三室。

签到时间:2019718日下午230分。

培训时间:2019718日下午3点整

三、培训内容

政府采购类和建设工程类项目全流程电子化系统操作,包括电子招标文件制作及注意事项、开标阶段操作注意事项等重点内容,尤其是招标文件制作的规范性。

四、参加人员

代理机构永城市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操作人员1人。

要求:培训人员需熟练操作电脑,熟悉交易中心系统操作。培训人员自行提前打印操作手册。

五、其他有关事项

1、请参会人员提前准备好问题,把你们平常遇到的问题当场提出来。

2、此次培训时间为半天,请参会人员合理安排时间。

3、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4、代理机构须提前将公司名称、参会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以电子档(附件1)形式发送至ycggzyjy@126.com邮箱,邮件标题以<公司名称+培训>命名。

 

附件1:培训报名表

公司名称:

序号

培训人员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