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组织代理机构开展网上招投标业务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31 10:44:34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各代理公司:

 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升级,为使各代理机构熟悉并使用网上操作系统,中心拟定于近期举办业务培训会,邀请郑州信源公司专业人员进行系统使用讲解并进行问题答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诚信库的所有招标代理公司。每个公司至少3人参加培训(区域负责人1人、项目经理1人、招标专员1人)。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请各代理公司于1031日至116日报名,并将附件1的报名信息填写后发至邮箱:ycggzyjy@126.com

三、培训时间:2017118日上午9

四、培训内容: 1、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

                               2、现场答疑。

五、培训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六、其他事宜:

1如有不明问题请咨询信息科:0370-5019912。

2请各报名单位按时参加培训会议,到场人员签到后,按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安排就座。

3、培训系统操作手册请自行打印(附件2-1和附件2-2)。

4、本次培训活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