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 2023-04-24 15:23:55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一)综合股

组织协调中心的日常工作,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以及信息、宣传、安全、保密、督办、应急管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信访维稳、政务公开等工作,承担有关综合材料的起草工作;负责中心的会议室、开标室、评标室等公共场所使用协调和管理;负责中心各项设备、办公室物品的购置,发放以及相关的维护和保养工作;负责机构编制管理、党群和干部队伍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各科室绩效考核等工作;承办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信息及技术审核股

负责中心交易平台管理维护工作;交易项目进场登记、场地预约;发布交易项目公告、结果公示和其他相关信息;受理投标人报名;负责评审专家的抽取、签到、确认和动态考核工作;受理交易当事人提出的质疑,会同有关交易科室进行答复;承办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建设工程交易股

负责政府投资建设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安装)进场交易和公路、农田水利综合开发、科技重大项目以及其他建设工程交易项目的管理和服务;协助各职能部门、监督部门对有关投诉进行调查处理;承办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四)政府采购交易股

负责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及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服务类及小型工程维修等进场交易项目活动的组织、管理和服务;负责集中采购目录内政府采购招标文件编制,政府采购交易有关报表的统计、上报工作及政府采购档案的归集、整理和移交工作;协助各职能部门、监督部门对有关投诉进行调查处理;承办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五)土地及产权交易股

负责全市土地使用权和采矿权公开出让的招标、拍卖、挂牌以及国有产权交易等交易活动的组织、管理和服务;协助各职能部门、监督部门对有关投诉进行调查处理;承办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六)财务股

负责中心会计预算编制,组织中心预算的执行,搞好财务收支预测、负责经费支出、资金调度等管理工作;负责会计资料的安全,管理会计凭证和账表档案;负责投标保证金的收取和退还;负责中心人事工作;承办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