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中标公告

永城市永新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西城区充电站硬化及下水道工程废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4-12 09:29:15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河南柏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永城市永新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委托,就永城市永新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西城区充电站硬化及下水道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本次招标情况公布如下:
一、招 标 人:永城市永新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永城市永新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西城区充电站硬化及下水道工程
三、采购编号:永公建[2017]002号
四、开标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开标时间:2017年4月11
六:公告媒体:
公告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废标原因:
因投标单位未响应招标文件要求,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本项目废标。
、联系方式
招标人:永城市永新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先生
电 话:13592362420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柏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闫经理
电 话:18736775222
日 期:2017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