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永城市阳光学校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7-13 16:20:39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永城市阳光学校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城市阳光学校建设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永城市公安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永城市阳光学校建设项目。

2.2采购编号:永财公开招标采购-2022-40;招标编号:永建招标【2022001号;

项目编号:永公建【2022003号。

2.3建设地点:永城市境内。

2.4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总建筑面积约4735平方米,其中学生教室宿舍及附属用房共约4668平方米、门卫室及大门约67平方米。道路硬化及运动场地面积约3200平方米、环境绿化约1840平方米、围墙约350米。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二个标段,其中第一标段为施工标段,第二标段为监理标段;

2.6招标范围:第一标段: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有特殊说明的,按说明执行);第二标段:工程施工阶段、保修阶段(含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工作。

2.7质量要求:合格。

2.8工期:第一标段:300日历天;第二标段:同施工周期及缺陷责任期。

2.9招标控制价:第一标段:13888000;第二标段:112000元。

2.10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一标段:

3.1.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3人员资格: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且未担任其他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第二标段:

3.2.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2投标人须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

3.2.3拟派项目总监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具有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证书。

3.3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须提供完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或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的企业从成立当年算起)。

3.4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次项目。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我要投标”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图纸、清单请在百度网盘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UETLyt195nu02W7fJlCYw.提取码:vj3k.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请在报名时间内下载,逾期将截止。)

4.2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2714日至2022723日下午2359分。

4.3招标文件售价0/份。

4.4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特别提醒:①未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投标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②为更好的服务各方主体,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北京CA驱动、河南公共资源CA互通客户端及投标人投标文件制作系统进行优化,并于202072日进行更新。附件下载地址:http://www.ycggzyjy.com/zlxz/14684.jhtml(附件内含:①北京CA驱动新版本V3.2.1;②河南省CA互通客户端驱动;③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4.15.10.8)。

③原北京CA2020628日之前办理的北京CA证书)仍可使用原北京CA驱动及原投标文件制作系统。

5. 投标文件的网上递交及开标时间、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83日上午930分(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5.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2【地址:永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东隔壁】。(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接收地点)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须提交电子投标文件。

5.5加密电子投标文件(.file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成功上传。

5.6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系统、CA签章工具需投标人自行登陆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组件下载进行下载安装。

6. 投标保证金交纳:

6.1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详见招标文件;

6.2缴纳方式:网上递交;

6.3缴纳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特别提醒:投标人应仔细阅读附件<投标人保证金缴纳绑定操作手册>,并充分考虑人为操作和银行异地跨行转账到账的时间等因素,因投标人操作不当或银行到账时间等问题造成的无法报名、无法投标等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其它网站转载概不承担责任。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永城市公安局

联系地址:永城市东方大道中段

联 系 人:卢先生

    话:19803707111

代理机构:河南海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商丘市睢阳区南京路与归德路交汇处北300米路东

联 系 人:李先生

    话:0370-6703099

电子邮件:sqsyhzbdl@126.com

监督部门:永城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联系地址:永城市欧亚路191

联 系 人:朱先生

    话:0370-5758228

2022713

 

 

 

 

 

 

 

 

 

 

 

温馨提示:

根据财办库〔202029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相关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项目招标实行电子评标,全程取消纸质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没有上传的,招标人将拒绝接收。实行不见面开评标,供应商不需再到达现场,投标人请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并注意以下事项。

特别提醒:开标后一个小时内不进行解密的按照自动放弃处理,请各投标人把握好时间!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请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并注意以下事项。

1.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编制、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开、评标现场不接受投标人递交的备份电子投标文件以外的其他资料。

2.电子文件下载、制作、提交期间和开标(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环节,投标人须使用CA数字证书(证书须在有效期内),在此期间CA数字证书请勿进行变更、延期等操作。

3.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

3.1 投标人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ycs.gov.cn/ggzy/)下载“永城投标文件制作系统SEARUN 最新版本”,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参考《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组件下载——交易系统操作手册(投标人、供应商)。

3.2 投标人须将招标文件要求的资质、业绩、荣誉及相关人员证明材料等资料原件扫描件(或图片)制作到所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中。

3.3投标人应下载所投标段的招标文件,按标段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在相应位置加盖印章。

一个标段对应生成一个文件夹(xxxx项目xx标段), 其中包含2个文件和1个文件夹。后缀名为“.file”的文件用于电子投标使用,后缀名为“.PDF”的文件用于打印纸质投标文件。

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提交

4.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之前成功提交至《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ycs.gov.cn/ggzy/)。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并预留技术处理和上传数据所需时间。

4.2 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按标段分别提交。

5.评标依据

5.1采用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评标时,评标委员会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评标。




附件下载:保证金缴纳操作手册
                 新投标客户端操作文档
                 永城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注意事项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