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永城市人民医院急救重症医学中心建设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2-17 16:12:55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永城市人民医院急救重症医学中心建设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城市人民医院急救重症医学中心建设项目,已由永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永发改社会[2020]17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永城市人民医院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永城市人民医院急救重症医学中心建设项目(二次)

2.2 项目编号:永公建[2021]011号;永建招标[2021]013

2.3 项目概况:

永城市人民医院急救重症医学中心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总建筑面积12380.6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383.2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97.43平方米。建设内容:西门出入通道、急救、EICU、肠道门诊、介入中心、RICUSICUCCU、模拟人体示教室、业务用房等。

2.4 招标范围:

二标段:永城市人民医院急救重症医学中心建设项目中134567层专业医疗装饰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全部内容(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三标段:本项目中一标段、二标段施工阶段及保修期全过程监理。

2.5 工期:二标段:150日历天;三标段:同施工周期及缺陷责任期。

2.6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7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两个标段;其中:二标段为专业医疗装饰标段;三标段为监理标段。

2.8 招标控制价:二标段:17558127.84元,三标段:拦标费率为0.8%

2.9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 投标人资格要求(二、三标段)

3.1 二标段:投标单位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同时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单位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注册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无在建工程并作出无在建工程承诺(格式及内容由投标单位自拟),与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保;投标单位自20181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一项类似医院装饰工程业绩;

3.2 三标段:投标单位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投标单位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与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保;投标单位自20181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一项类似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业绩。

3.3 投标单位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应具相应的能力;企业信誉良好,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投标单位须作出书面承诺);

3.4 《关于在政府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投标单位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单位将被拒绝本项目投标;(投标单位应在招标公告发布后对本单位信用信息进行查询打印,并将打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做在投标文件中)。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ycggzyjy.com/)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图纸、清单请在百度网盘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5u8GoRORsPBut7ZJYWz0Q提取码:f8bk请在报名时间内下载,逾期将截止。)

4.2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20217日至202202271800时。

4.3 招标文件售价:0/份。

4.4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投标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特别提醒:1.未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投标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2.为更好的服务各方主体,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北京CA驱动、河南公共资源CA互通客户端及投标人投标文件制作系统进行优化,并于202072日进行更新。附件下载地址:http://www.ycggzyjy.com/zlxz/14684.jhtml(附件内含:①北京CA驱动新版本V3.2.1;②河南省CA互通客户端驱动;③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 4.15.10.8)。

3.原北京CA2020628日之前办理的北京CA证书)仍可使用原北京CA驱动及原投标文件制作系统。

4.5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详见招标文件

缴纳方式:网上递交

缴纳截止时间:2022030616:00时整

4.6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特别提醒:投标人应仔细阅读附件<投标人保证金缴纳绑定操作手册>,并充分考虑人为操作和银行异地跨行转账到账的时间等因素,因投标人操作不当或银行到账时间等问题造成的无法报名、无法投标等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0309日上午09:30点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同时发布。

. 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永城市人民医院

    址:永城市东城区欧亚路人民医院

联 系 人:张先生

    话:0370-5201768

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23号中科金座大厦8

联 系 人:孙先生、白先生

    话:0371-85513759

20220217

温馨提示:

根据财办库〔202029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相关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项目招标实行电子评标,全程取消纸质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没有上传的,招标人将拒绝接收。实行不见面开评标,供应商不需再到达现场,投标人请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并注意以下事项。

特别提醒:开标后一个小时内不进行解密的按照自动放弃处理,请各投标人把握好时间!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请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并注意以下事项。

1.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编制、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开、评标现场不接受投标人递交的备份投标文件等资料。

2.电子文件下载、制作、提交期间和开标(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环节,投标人须使用CA数字证书(证书须在有效期内),在此期间CA数字证书请勿进行变更、延期等操作。

3.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

3.1 投标人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ycs.gov.cn/ggzy/)下载“永城投标文件制作系统SEARUN 最新版本”,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参考《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组件下载——交易系统操作手册(投标人、供应商)。

3.2 投标人须将招标文件要求的资质、业绩、荣誉及相关人员证明材料等资料原件扫描件(或图片)制作到所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中。

3.3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应分别下载所投标段的招标文件,按标段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在相应位置加盖投标人电子印章和法人电子印章。

一个标段对应生成一个文件夹(xxxx项目xx标段)其中包含2个文件和1个文件夹。后缀名为“.file”的文件用于电子投标使用,后缀名为“.PDF”的文件用于打印纸质投标文件,名称为“备份”的文件夹使用电子介质存储,供开标现场备用。

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提交

4.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之前成功提交至《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ycs.gov.cn/ggzy/)。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并预留技术处理和上传数据所需时间。

4.2 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按标段分别提交。

4.3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成功提交后,投标人应打印“投标文件提交回执单”供开标现场备查。

5.评标依据

5.1采用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评标时,评标委员会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评标。

5.2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如因系统异常情况无法完成,将以人工方式进行。评标委员会以纸质投标文件为依据评标。




附件下载:保证金缴纳绑定操作指南
                 新投标客户端操作文档
                 永城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注意事项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