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永城市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7-13 17:59:20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永城市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项目(二次)

公开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永城市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项目(二次)

1.2项目编号:永财公开招标采购-2021-77   永公建【2021016   

永建招标[2021]015

二、项目简要说明

2.1 项目地点:永城市境内

2.2 招标控制价:2标段:8083298元;5标段:8743209元;8标段:2103200元;9标段:1117480元。

2.3 计划工期(供货期或服务期限)

25标段:工期:90日历天

8标段:供货期:接招标人通知后30日历天内

9标段:服务期限:20日历天

2.4 质量要求:合格

2.5 建设规模:7万亩

2.6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2.7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8
采购形式:公开招标
2.9
招标内容及范围:

2标段:新打机井699眼,旧井维修183

5标段:新埋设低压地埋管道264600m,玻璃钢装配式出水口5292

8标段:土壤改良施用有机肥2103.2

9标段:土壤深翻27937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2标段: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无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应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

5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无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应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

8标段: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肥料登记证;所投产品有效活菌数≥3.0亿/g,有机质(以干基计)含量≥50%,主要原材料由特定功能微生物和动植物残体(如畜禽粪便、农作物秸秆)构成,满足且优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行业标准《生物有机肥》(NY884-2012)有关要求。

9标段:投标人应是在工商部门注册并取得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大型深翻机械(动力机械1304及以上,含1304;须统一安装土地深耕作业远程监测终端设备)5台及以上,机械手具备驾驶操作能力;近3年无安全事故(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3.3、信誉要求: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豫财购[2016]15号文件规定,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信用和《中国政府采购网》( http://www.ccgp.gov.cn/)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查询结果打印件(或显示日期的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做在投标文件中(查询日期须在本公告发布时间之后);

3.4、财务状况:

投标人近三年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完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82019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年份起计)。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3.6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等。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时间:20217148:002021723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5.2、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5.3、方式:网上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图纸、清单请在百度网盘下载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yqt9eoSOQYOtje049LCMg 提取码:m9ph ,请在报名时间内下载,逾期将截止。);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下载文件,凡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者视为无效。

特别提醒:未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供应商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5.4、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500/份(开标前联系代理公司缴纳)

六、投标文件提交

6.1、截止时间:20218409 30 分(北京时间)

6.2、地点: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6.3、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

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file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成功上传。

2)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系统、CA签章工具需响应人自行登陆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组件下载进行下载安装。

6.4、根据《永城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注意事项及要求》,本项目实行网上开标,投标人实行网上投标,投标人务必保证按时在线递交投标文件,签到、解密,否则后果自负。请各潜在投标人在开标后半小时之内进行解密操作,开标半小时之后不再接受解密操作,如未解密视为自动放弃投标!投标人不得现场参与开标,且各投标人不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本项目开标、评标活动,由招标(采购)人代表参加开标,代理机构人员1名,须全程佩戴口罩。评标时,所有评审事项,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不再提供原件等证明材料。

七、投标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7.1、时间:2021840930 分(北京时间)

7.2、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1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9.1、招标人信息

    称:永城市农业农村局

    址:永城市东方大道东段

联 系 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13937001857

9.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中科国评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经理

电话:037153399186

联系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政六街226号楼7706

9.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3937001857

                                                2021713

 

 

温馨提示: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请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并注意以下事项。

1.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编制投标文件。

2.电子文件下载、制作、提交期间和开标(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环节,投标人须使用CA数字证书(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在此期间CA数字证书请勿进行变更、延期等操作!

3.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

3.1 投标人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ycs.gov.cn/ggzy/)下载“永城投标文件制作系统SEARUN 最新版本”及CA签章工具,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参考《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组件下载——交易系统操作手册(投标人、供应商)。

3.2 投标人须将招标文件要求的资质、业绩、荣誉及相关人员证明材料等资料原件扫描件(或图片)制作到所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中。

3.3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应分别下载所投标段的招标文件,按标段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在相应位置加盖投标人电子印章和法人电子印章。

一个标段对应生成一个文件夹(xxxx项目xx标段), 其中包含2个文件和1个文件夹。后缀名为“.file”的文件用于电子投标使用,后缀名为“.PDF”的文件用于打印纸质投标文件,名称为“备份”的文件夹使用电子介质存储,供备用。

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提交

4.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之前成功提交至《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ycs.gov.cn/ggzy/)。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并预留技术处理和上传数据所需时间。

4.2 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按标段分别提交。

4.3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成功提交后,投标人应打印“投标文件提交回执单”供备查。

5.评标依据

5.1采用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评标时,评标委员会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评标。

 

 




附件下载:永城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注意事项及要求
                 保证金缴纳操作手册
                 新投标客户端操作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