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永城市2020年农村公路(窄路加宽)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4-06 16:52:07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永城市2020年农村公路(窄路加宽)工程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永城市2020年农村公路(窄路加宽)工程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永城市交通运输局  ,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活动。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永城市2020年农村公路(窄路加宽)工程;

2.项目编号:永公建【2021005

采购编号:永财公开招标采购2021-40

3.项目地点:永城市境内

4.资金来源:省级资金+市财政资金;

5.招标控制价:

施工:28534375.94元;

监理:监理费按0.8%计取;

6.招标范围:施工标段: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括的所有内容;

监理标段:施工全过程及保修期内的施工监理

7.标段划分:共划分为2个标段;一标段:施工,二标段:监理;

8.质量要求:合格;

9. 期:

施工工期:  90 日历天;

监理工期:同施工工期及保修期;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1.1施工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合法有效、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且未担任其他在建的工程项目;

1.2监理标段:投标人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2.  财务要求:近年来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二年的,从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4.  投标单位须作出“无行贿行为承诺”, 并由投标单位承担一切责任;

5.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半年连续三个月企业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依法免缴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6.信誉要求: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豫财购[2016]15号文件规定,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http://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带有查询时间的截图附在投标文件中 (查询时间必须是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出以后);

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获取

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1 4 7 日上午0000分至2021 4 16 日下午2359分。

3.招标文件500/份,图纸售价:1000/套(开标前联系代理公司,进行缴纳)。

4.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特别提醒:1.未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投标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2.为更好的服务各方主体,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北京CA驱动、河南公共资源CA互通客户端及投标人投标文件制作系统进行优化,并于202072日进行更新。附件下载地址:http://www.ycggzyjy.com/zlxz/14684.jhtml(附件内含:①北京CA驱动新版本V3.2.1;②河南省CA互通客户端驱动;③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 4.15.10.8)。

3.原北京CA2020628日之前办理的北京CA证书)仍可使用原北京CA驱动及原投标文件制作系统。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 4 28 日上午0930分(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1【地址:永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东隔壁】;(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接收地点)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须提交电子投标文件。

5、加密电子投标文件(.file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成功上传。

6、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系统、CA签章工具需投标人自行登陆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组件下载进行下载安装。                                                                                                                                                                                                                                                                                                                                                                                                                                                                                                                                                                                                                                                                                                                                                                             

五、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详见招标文件;

缴纳方式:银行转账

缴纳截止时间:20214 25 17点前;

特别提醒:投标人应仔细阅读附件<投标人保证金缴纳绑定操作手册>,并充分考虑人为操作和银行异地跨行转账到账的时间等因素,因投标人操作不当或银行到账时间等问题造成的无法报名、无法投标等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其它网站转载概不承担责任。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永城市交通运输局

  址:永城市

联 系 人:李先生

  话:0370-5135320

代理机构: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经三路562号楼1202

联 系 人:史先生

    话:0371-55696303

 

2021 4 6

 

 


温馨提示:

根据财办库(2020)29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相关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项目招标实行电子评标,全程取消纸质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没有上传的,招标人将拒绝接收。实行不见面开评标,供应商不需再到达现场,投标人请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并注意以下事项。

特别提醒:开标后半个小时内不进行解密的按照自动放弃处理,请各投标人把握好时间!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请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并注意以下事项。

1.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编制、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开、评标现场不换受投标人递交的备份电子投标文件以外的其他资料。

2.电子文件下载、制作、提交期间和开标(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环节,投标人须使用CA数字证书(证书须在有效期内),在此期间CA数字证书请勿进行变更、延期等操作。

3.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

3.1投标人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ycggzyjy.com/)下载“永城市交易中心投标系统软件新版本”( http://www.ycggzyjy.com/zlxz/14684.jhtml),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参考《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一组件下载—交易系统操作手册(投标人、供应商)。

3.2投标人须将招标文件要求的资质、业绩、荣誉及相关人员证明材料等资料原件扫描件(或图片)制作到所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中。

3.3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应分别下载所投标段的招标文件,按标段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在相应位置加盖投标人电子印章和法人电子印章。

一个标段对应生成一个文件夹(xxxx项目xx标权),其中包含2个文件和1个文件夹。

后缀名名为“.file”的文件用于电子投标使用。

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提交

4.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之前成功提交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ycggzyjy.com/)。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并预留技术处理和上传数据所需时间。

4.2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按标段分别提交。

5.评标依据

5.1采用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评标时,评标委员会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评标。

 

 

 




附件下载:招标公告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