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永城市山湖观光大道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03 11:49:47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永城市山湖观光大道项目澄清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原公告的招标项目编号:永建招标[2023]001号、永公建[2023]001

1.2原公告的招标项目名称:永城市山湖观光大道项目

1.3公告发布时间及媒介:20230120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二、澄清内容

2.1原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202302170930分(北京时间)。

2.2现作澄清:以系统时间为准,即同投标截止时间。

其他内容不变!

三、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其它网站转载概不承担责任。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称:永城市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址:永城市商务中心区亿丰广场三楼

联 系 人:闫先生

联系方式:13937067877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西三环路289号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5号楼B6

联系人:韦先生

电话:0371-86628883

 

2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