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永城市人民医院(西城区)病房楼建设项目(二次)-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9-07 15:45:33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永城市人民医院(西城区)病房楼建设项目(二次)

变更公告(三)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永城市人民医院(西城区)病房楼建设项目(二次)

2、项目编号:永公建[2021]010号;永建招标[2021]012

3、招标公告发布时间及媒介:2021727日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二、更正信息

1、原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817日上午09:30点整。

现变更为: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99日上午09:30点整。

2、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与以上内容相对应的均做相应变更。

三、其他补充事项

本次变更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永城市人民医院

    址:永城市东城区欧亚路人民医院

联 系 人:张先生

    话:0370-5201768

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23号中科金座大厦8

联 系 人:孙先生、白先生

    话:0371-85513759

2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