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其他交易 > 招标公告

关于永城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产业第二拌合站处置资产的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31 16:58:27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项目编号:产权【20231

项目名称:关于永城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产业第二拌合站处置资产的拍卖 

拍卖内容: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341015,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拍卖:永城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产业第二拌合站处置资产,具体为房屋建筑物、构筑物、设备、土地等,详见资产评估报告(豫天元评报字【2023】第1021号)明细表。

保证金:62万元

保证交纳账户:

账户名称: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411453010100020201

开户行: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分行永城支行

报名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三科

保证金交纳及到账日期:2023年4月1 日9时至2023年4月7日

                      17时前到账。

注意事项:

1.报名要求:① 参与竞拍企业须满足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入园条件。②参与竞拍的企业须具有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相应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③竞买企业须提供大于等于1200万元的银行存款证明。 ④竞买企业合法经营、诚信履约,具有较好的商业信誉,近两年参与的拍卖活动中没有违约、没有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资格,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等,有以上情况之一者不予报名。至报名截止日期前,曾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查询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网站查询有经营异常名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有以上行为之一者均不得参与竞买。

2.拍卖成交,买受人付清成交价款、拍卖佣金后,由委托人负责现场交接拍卖标的。

3.买受人自成交之日起柒日内必须付清成交价款、拍卖佣金,逾期未付款的,视为买受人放弃中拍权,买受人交纳的竞买保证金(作为违约金由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直接退到拍卖人账户)及已付款项不予退还,且买受人还应承担《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第三十九条规定的违约责任。拍卖视为不成交,在征得委托人同意后,将拍卖标的再行拍卖。

4.本次拍卖资产均按实物现状及现有手续为准进行拍卖,拍卖标的资料是对拍卖标的的一般性介绍,均为参考性意见,不构成对拍卖标的的任何担保。委托人和拍卖人声明不对本次拍卖标的的品质、瑕疵承担责任。

5.不现场看样者,请勿参加竞买。在标的展示期内,竞买企业可自行对拟竞买标的进行了解,我公司对拍卖标的的数量与质量、网络平台上发布的信息等方面进行的表述,仅供竞买企业参考。拍卖标的按展示现状拍卖,并以现场展示实物为准,委托人和拍卖人不承担任何瑕疵担保责任。标的物还可能存在拍卖人未知的瑕疵,买受人应充分考虑现有和潜在瑕疵,委托人和拍卖人对所有瑕疵均不承担任何责任。竞买企业在拍卖预展时间内,应充分了解拍卖标的的现状及其瑕疵情况,由竞买企业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

6.本次拍卖会采取现场竞价方式(增价拍卖)。

7.竞买成功后,买受人将《成交确认书》及相关资料原件扫描发送至CWK5019911@126.邮箱(邮件注明拍卖会名称、时间、编号及买受人名称),工作人员确认无误后按原路径返还买受人的保证金。若竞买不成功,拍卖结果公告期满,按原路径返还竞买企业的保证金。

8.请各位竞买企业仔细阅读《竞买须知》并签署,详细了解。一经应价,即视为同意所有拍卖文件所规定的各项条款、内容表述及竞买须知,且接受拍卖文件的约束并承担全部责任和义务。

有意者,请于2023年4月7日17时前交纳保证金(不允许通过以下方式交纳保证金:支付宝、微信或现金方式,否则报名无效;必须使用竞买企业账户以转账的方式交纳保证金至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户内,保证金以银行实际到账为准);并于拍卖当天持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信誉良好证明、委托书、法人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公章办理竞买手续。拍卖未成交者,保证金5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

展示时间2023年4月6日至2023年4月7日

展示地点:标的物所在地

交易中心咨询电话:18137021610

拍卖公司咨询电话:15539056407

                                  商丘市亿佳拍卖有限公司

         202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