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关于网上注册、CA办理(新办、延期)及电子化投标注意事项的通知(必看)

发布时间: 2021-02-07 16:11:04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1、投标商注册流程及所需资料链接:http://www.ycggzyjy.com/tzgg/10385.jhtml
2、代理公司注册流程及所需资料链接:http://www.ycggzyjy.com/tzgg/10818.jhtml
3、办理CA数字证书(包括新办、变更、延期等)和电子签章所需资料链接:http://www.ycggzyjy.com/tzgg/13095.jhtml
4、关于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http://www.ycggzyjy.com/tzgg/12953.jhtml的通知及操作手册:
5、投标人和代理机构全流程电子化项目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http://www.ycggzyjy.com/tzgg/12974.jhtml
6、北京CA在线申请办理流程详见附件。
特别提醒:
1、各潜在投标人要尽早进行注册,以免错过投标时机,影响本公司利益。本中心按照提交时间先后顺序进行审核。对于一些公司因自身注册时间过晚、提交资料不完整造成错过投标时机的,由其公司负责。
2、注册前严格按照操作手册进行填写信息注册,请慎重填写上传信息,因公司个人原因造成信息错误无法修改的,会严重影响各潜在投标人投标,因此造成的任何后果,请公司负责。